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复烤厂抓实团建工作,汇聚高质量发展青春力量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师宗复烤厂 宣传工作组
A+ A

  1月15日,云南师宗复烤厂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共同谋划2020年团支部工作,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师宗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到会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2020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团员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同时,团支部研究部署了2020年度团组织工作,团员青年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20年团支部工作要按照上级的相关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导,构筑青年精神支柱;二要凝聚组织力量,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三要促进人才成长,带领青年不断提高;四要丰富文体活动,激发青年热情活力。

  师宗复烤厂主要负责人要求,团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团员青年在干事创业中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新性,为师宗复烤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团组织的带领下,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师宗复烤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