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恩施复烤厂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和现场管理检查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作者:田键
A+ A

  12月27日起,湖北恩施复烤厂党委书记、厂长带队开展全厂安全和现场管理检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集中精力反侥幸、反松懈、反疲沓、反事故,坚决打赢年末岁尾安全保卫战。

  检查组深入全厂办公场所、作业现场、仓库库房、公共区域,针对安全管理和现场管理进行了不留死角、全面细致地检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看现场、查记录,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和现场管理的重要性,加强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和办公区域定置管理。要举一反三,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实抓好风险辨识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针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出、消除掉、管控住。要深化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动态达标和管控。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生产加工目标任务,坚决杜绝各类事故。要切实抓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员工值班制度,防范安全事故,确保安全过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