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到师宗调研朱砂烟叶调拨入库工作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提高师宗朱砂烟叶原料保障水平,认真做好2019年朱砂烟叶调拨经营工作,11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副部长肖旭滨、基地科科长杨应明等一行到师宗调研朱砂烟叶调拨入库工作。师宗分公司副经理张本亚及生产科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大同街道办糯白社区山外村烟农马伟华家就“朱砂”优质烟叶种植进行探讨与交流。专家组认为师宗县“朱砂”优质烟叶开发组织领导到位,开发执行情况好;所选育苗点地块地势平坦、便于灌溉、小区气候优越,开发地整地理墒工作到位;开发用烟苗长势清秀整齐、无病虫害,育苗点管理规范。

  随后,工商双方就2019年朱砂烟叶调拨入库进行了座谈。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收购调拨。单收单调,单独堆放,集中调运。烟叶收购点以40公斤/件成包,不足一件的以收购站为单位集中打包调运。一是妥善保管,注意防潮、防虫蛀等;二是朱砂烟叶红色面积达50%及以上,含青面积在20%及以下方可按朱砂烟叶进行收购;三是凡烤红烟、潮红烟及其它非朱砂烟烟叶不得混入,若在工商交接中出现,一律退货处理,所产生的损失由站点自行负责。同时,根据各对口工业企业对朱砂烟叶等级的部位、颜色等方面的需求,按照收购等级结构实际,统筹调配烟叶调拨流向,满足不同企业需求的同时确保烟叶产销平衡和生产稳定发展。从收购开始,进一步加大对各站交接烟叶的抽查力度,严格按照工商交接样品标准对调拨烟叶进行检验,合格后方予入库,确保调拨烟叶质量。在掌握各收购等级数量和成包时间的前提下,按照“先成包先出、易霉先出”等要求搞好烟叶进出管理,加强日常检查,防止烟叶霉变,确保烟叶仓储安全。加强与对口工业企业的沟通协调,统筹安排,合理调度,确保早调拨、早打叶复烤,切实保障工商交接任务按时按需,圆满完成。

  在工商交接工作中,红塔集团工商交接质检组,按照集团和原料部的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提高交接水平,坚持控好三个纯度,即:品种纯度、部位纯度、等级纯度,以提高原烟大货纯度和工业可用性为核心,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工商双方签订的《质量协议--验收规则、应急预案》的规定,对照工商双方认定的实物样品,认真组织开展烟叶工商交接质检抽检和定级工作。在烟叶质检过程中,质检组工作人员坚持原则,坚守质量底线,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和质量协议要求,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公平、公正处理质量争议,及时反馈质量问题,并做好服务和沟通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