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公司)紧抓纪律确保烟叶廉洁收购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今年以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咬住烟叶廉洁收购不放松,绷紧廉洁收购“纪律弦”,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重庆市局(公司)历来高度重视烟叶收购廉洁纪律,统一下发廉洁风险防控文件,列出风险防控清单和风险点,要求把好初始关、亲情关、交友关、节庆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名誉账、自由账和健康账,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守职业道德,远离职务犯罪。

  为严防“四风”问题在基层烟站反弹,今年烟叶收购前夕,烟叶产地各单位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组织烟叶、专卖、内管、财务、审计、信息等部门,采取“三查三监督”方式,对烟叶收购进行了廉洁风险防控监督—一查是否张贴廉洁警示标语,监督廉洁收购宣传是否到边到点;二查烟叶收购相关制度是否上墙公开,监督廉洁收购公开是否公开透明;三查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是否公布,监督廉洁收购渠道是否畅通。

  从全市烟叶“采烤分收”一体化中期检查情况看,烟站现场秩序井然、设施设备齐全、收购流程规范,烟农普遍反映,烟叶收购工作人员廉洁自律规范意识很强,没有发现烟叶收购人员收受烟农礼金、礼品,接受烟农吃请现象,做到了烟叶收购工作廉洁、有序地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