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巩固提升原料保障优势地位 推进烟叶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烟叶工作实际,提出巩固提升师宗烟叶原料保障优势地位,推动师宗烟叶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

  该县局(分公司)提出巩固提升师宗烟叶原料保障优势地位。坚持市场需求导向,根据各卷烟品牌风格特征,准确把握卷烟品牌烟叶原料需求动态,提升原料精准供给能力,提高工商协同和服务客户水平,最大限度满足工业企业对师宗烟叶品种、品质、风格特色和等级结构等方面的需求。

  同时,今后一个时期,师宗烟叶工作要做到“六个注重”。一是注重市场需求导向,稳定规模保市场,做精质量稳市场,突出特色拓市场。二是注重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方向,创新烟叶生产组织形式,加快推进全程机械化,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推动绿色生产,推动烟叶生产组织模式、管理方式全面升级。三是注重创新驱动,整合创新资源,强化课题带动,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四是注重促进烟农增收,推动产区形成以烟为主、多元产业协同互补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烟农增收富裕、烟区经济繁荣。五是注重严格规范管理,开展好“制度优化”活动,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形成加强烟站管理长效机制,推动烟叶队伍优化升级。六是注重助力发展乡村集体经济,强化普惠制原则,解决烟农合作社经营管理不规范,内生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实现合作社建设从“个人获利”向“集体获利”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