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恩施复烤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作者:田键
A+ A

  10月29日,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将精准扶贫相关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湖北恩施复烤厂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全体帮扶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就恩施复烤厂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帮扶责任人每月走访入户情况及对口贫困户脱贫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并结合地方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全面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帮扶质量,要进村入户与贫困户细致交流,详细了解自己帮扶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和收支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提升贫困户满意度。三是要想方设法促进群众增收,提高贫困户生活水平,改善群众生存环境,激发贫困户内在动力,增强群众自我发展意识,实现物质条件和思想观念“两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