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对收购工作实行“日收购量”管理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作者:周方奎
A+ A

  10月11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烟叶分公司通报了各收购磅组前一天的烟叶收购情况,对烟叶收购工作实行“日收购量”考核管理。

  该公司在坚持标椎,规范、有序开展收购烟叶工作的同时,为了增强各烟草收购站组的时间观念,组织烟农积极交售烟叶,做到平稳收购、均衡入库,将14个收购磅组的收购量按照收购时限分解到每一天,实行“日收购量”考核管理。在每个收购日结束后,公司将在第二天通报各个收购磅组前一天的收购情况,对完成日收购量的前三名收购磅组给予奖励,没有完成日收购量的后三名磅组给予处罚。

  该公司力争通过“日收购量”考核管理,加快收购进度,确保按时结束收购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