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明确目标任务坚决维护2019年烟叶收购秩序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确保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圆满完成,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明确目标任务,坚决维护2019年烟叶收购秩序。

  该县明确目标任务。依法取缔全县范围内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假冒卷烟行为;依法打击非法销售假冒卷烟原材料行为,切断假冒卷烟原材料供应渠道;整顿和规范烟叶收购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走私、贩运烟叶和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的不法行为;加大对制假源头和流通环节的查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涉烟网络;严惩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努力维护良好的烟草市场管理秩序,确保全县“两烟”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真研究和充分掌握好辖区内烤烟生产的实际情况,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有的放矢,为完成今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按照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维护烟叶收购秩序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主要领导全面统筹好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亲自抓、具体抓;分管领导切实把责任履职到位。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和烟草公司之间要相互协调配合,设立固定卡点和流动卡点,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发现问题和线索及时上报,共同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防止烟叶外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