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把部位关做好烟叶收购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了确保烤烟收购工作顺利进行,保护烟农利益,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及有关部门严把部位关做好烟叶收购。

  该县严把部位关。要求加强精准预约指导力度,严格按照先收下部烟,再收中部烟,最后收上部烟的要求,有序组织烟叶交售,严格控制混部位收购的现象发生。

  通过组织烟叶站技术员深入烟农家中指导烟农烟叶烘烤工作,从源头上杜绝混青、混杂、混部位等问题。加强对收购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政策法规、廉洁纪律、安全教育等培训,并对培训内容进行全面考核,筛选合格的分级队员,提升专业化分级队伍综合素质。烟叶收购工作的等级结构趋向合理,等级比例控制较好,为防止混部位、混色组和混等级的现象,在今年的烟叶收购中,充分认识“三混”的危害性,控制好部位比例,提高烟叶等级合格率,防止“三混”烟叶入库。严格按照烟叶专分散收流程规范,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做实、做细每一个工作环节,严格坚持对样收购,做到眼光平稳,准确验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