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信丰县局(分公司)三举措筑牢烟叶廉洁收购“防护栏”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作者:郭芬
A+ A

  为加强对烟叶收购工作的监管,切实维护好广大烟农的利益, 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局三举措狠抓烟叶收购期间廉政建设工作,营造清正廉洁的烟叶收购环境。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对烟叶收购纪律和廉洁自律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会议、谈话提醒等方式要求工作人员提高遵纪守法意识,确保守住纪律作风底线。

  二是加强廉政宣传,畅通监管渠道。开展了法律法规、廉洁纪律和烟叶收购政策的宣传教育,在收购站点设置举报信箱,及时公开了举报电话,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监管。

  三是增强纪律意识,严格监督执纪。要求纪检、内管等相关部门加强对烟叶收购期间的监管,不定时到烟站开展收购纪律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制度措施执行有力,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