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宝山烟叶站将“三个一”学习活动引向田间地头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海西村周围都是山,前面是个大海坝。近几年,烟叶严控规模,种植面积逐年减少,转移到山上去种。今年,云南省宣威市分公司宝山烟叶站以‘三个一’学习活动为契机,重新规划种植区域,在海西坝子规划600多亩地种烟,烟叶长势较好。下一步我们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烟叶收购,将科技员利用起来,发展技术潜能,全面做好烟叶烘烤和收购工作,增加烟农收入。”在“三个一”学习活动实践地——海西村,老党员贾培邦说。

  在学习活动中,宝山烟叶站创新部署“三个一”活动,即带领辖区党员分别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做到及时动员部署;邀请镇级宣讲团作一次专题报告,做到深入学习研讨;布置一次解放思想主题讨论,结合烟叶生产收购接受民主提议。同时,宝山烟叶站结合“三个一”学习活动,不光在会议室学,还将学习活动搬到田间地头进行实践学,听取村组意见建议和烟农想法,与村组和烟农群体剖析问题、商议解决办法,收集烟叶生产收购好建议。通过党员进村入户和到田间地头方式,广泛征求群众对烤烟生产发展的对策建议,并借机宣传烟叶收购惠农政策和措施办法及收购标准,在烟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接下来,他们将通过专题培训、专家授课、相互交流等形式,切实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围绕当前烟叶收购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引导烟农做好烟叶交售工作。在烟叶科学烘烤、入户预检和烟叶收购中守初心,担使命,助力烟叶收购工作有序开展,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