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2019年行业首届烟草栽培技能比武在云南保山举行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星霖
A+ A

  7月10日至12日,2019年行业首届烟草栽培技能比武在云南保山举行。

  本届技能比武由中国烟叶公司和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共同主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保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承办,是行业烟草栽培领域首届高规格技能竞赛。

  在本次技能比武中,来自行业19家省级烟草专卖局(公司)的50名参赛选手,围绕烟草栽培理论知识、烟草育苗管理技能、烟草植保技能、烟草大田管理技能、烟草栽培技术指导技能五个模块同台献技、切磋技艺、共同提高。最终来自云南省局(公司)的刘剑金获得第一名,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马鑫鑫和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王正兵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首届技能比武的成功举行,为培养和选拔适应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烟草栽培高素质人才打下基础,为行业烟草栽培技能人才淬炼技能、精进技艺构建起平台。专业的比武方案、专注的参赛选手、规范的比武流程,为技能比武高质量开展提供了保障。本次技能比武达到了选拔人才、促进烟草栽培技术推广应用的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