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专题调研烟叶产业创新工作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成立烟叶产业创新工作调研组,分别到潍坊、日照等烟区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创新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部分植烟片区,对基础设施配套、烟田管理措施、烟株长势情况及田间科技试验项目进行了全面了解,重点了解了田间科技试验项目的立项及开展情况,并与项目课题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注重科技引领。依托烟区烟叶技术中心,立足烟区实际,不断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培养人才队伍,提升研发水平,充分发挥其在烟叶生产中的科技引领作用。二是推进绿色发展。以“三蜂一蝽”繁育应用、植物疫苗探索推广等项目为重点,积极开展综合绿色防控技术攻关,构建烟草病虫害绿色防控新模式,实现烟草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三是加强交流合作。切实加强烟草部门与科研院校的交流,在技术攻关及研发应用等多领域共同合作,将烟叶生产实践与高校基础理论研究相结合,为提升烟叶生产安全、烟叶质量安全和烟区生态安全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