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打造安全文化长廊筑牢预防安全事故“防火墙”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为有效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守住安全这条红线,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使厂区面貌焕然一新,近日,贵州毕节复烤厂在厂区主干道及办公区墙面精心打造安全文化长廊,筑牢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防火墙”。

  安全文化长廊以“宣传安全知识,传播安全文化,增强安全意识,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理念,涵盖了安全文化七个方面的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消防安全知识、八大特殊作业警示、反“三违”典型案例、安全生产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应急处置知识、典型事故案例等。

  安全文化长廊在美化环境、提升形象的同时,用生动活泼的漫画、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安全理念展示给员工,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安全宣传作用,使广大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安全教育,强化了员工“我的安全我做主,我的岗位我负责”的责任意识,并运用安全文化教育引导员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