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第一党支部认真开展员工思想状况分析工作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黄永庄
A+ A

  为全面客观了解支部所辖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状况,把握其思想脉搏,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经营,6月13至20日,云南保山复烤厂第一党支部认真开展员工思想状况分析工作。

  支部所辖部门采取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围绕目前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存在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的相关措施等进行分析。通过分析,第一党支部所辖四个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在政治上同公司党委、厂党总支保持一致,能够认真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公司党委、厂党总支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稳定,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取向正确,注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方面的修养和提高,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为保山复烤厂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结合分析情况,支部要求:一是所辖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员工思想状况分析,及时了解员工所思、所想、所为,切实关心员工疾苦,倾听员工呼声,努力为其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分析,准确把握政策和员工的思想状况,使干部职工清醒的、正确的认识企业现状和发展方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谏言献策。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管理理念,把广大员工力量和智慧集中起来,把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统一思想、缓解压力、增强企业归属感和忠诚度,增强企业凝聚力。四是要随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心理活动,对职工进行正面引导,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为稳定职工队伍、保证企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