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6月5日,贵州毕节复烤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由安委办举办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拉开序幕,外聘教师为大家讲授了火灾预防、火灾自救、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以及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应知应会的消防安全知识。该厂强调全厂上下紧密结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根基”。二是逐级落实、压实责任、强化闭环,切实助力本质安全型企业创建。三是持续深入推动安全生产和风险管控常态化、实效化、规范化,把各种安全隐患斩于萌芽,为圆满完成企业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随后,活动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全员签名。据悉,“安全生产月”期间,该厂将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漫画宣传、组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平安毕复”微信推广、义务消防队灭火技能训练、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专项隐患排查治理等8项系列宣教活动,力争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凝聚全员安全发展共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光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