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召开专题会扎实安排部署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6月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分公司召开烟叶生产专题会议,听取烟叶产购合同核查、烟叶抗旱保苗、物资发放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扎实安排部署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一要做好中耕除草工作。在不用除草剂、完全使用人工除草方法的前提下,及时做好烟田中耕除草工作,破除土壤板结,根治住草荒,确保烟田田间卫生达到生长需求。

  二要做好防病治虫工作。发放病虫害统防统治技术明白纸,搞好病虫害预测预报,及时捕捉有利时机,以合作社为单位,大力开展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严防灾害发生。

  三要做好豆浆灌根工作。加强豆浆灌根工作宣传引导,及时组织发放发酵豆浆粉,强化技术指导与工作督促,确保全部烟田实施豆浆灌根。

  四要做好防雹增雨工作。树立抗大旱、抗久旱和抗雹灾思想,及时利用好人工防雹增雨指令,组织好人工增雨炮点作业,力争把干旱和冰雹对烟叶生产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来自该分公司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