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恩施复烤厂圆满完成2018烤季原烟出入库工作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作者:田键
A+ A

  5月24日,湖北恩施复烤厂圆满结束了2018烤季原烟出入库工作。

  据统计,2018烤季恩施复烤厂共出入库原烟71.4万担。烤季以来,恩施复烤厂积极探索转运方式改革、仓库管理信息化等工作,并采取了多项措施狠抓原烟出入库和在库养护工作。

  一是实现仓库高效周转。坚持先进先出,根据生产加工计划安排,结合仓库实际库容,对拟接收的烟叶按先后顺序、加工时段、配方复烤模块等集中组织接收入库,尽量减少暂时不加工烟叶挤占库容,切实提高原烟库周转率和使用率。

  二是加强在库物资养护。严格执行仓库安全管理规定,确保烟框堆码整齐、标识规范。严格落实在库烟叶月检、周检,日检和日交接班检查制度,坚持每天对账盘点和全域巡查,确保账物相符和资产安全。实时监控库内蚊虫诱捕情况,及时掌握虫害并定时进行处理。

  三是改革创新取得实效。改变人工液压拖车转运模式,实现储运全流程机械化转运。举办叉车技能竞赛,努力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推进科研项目研究,稳步搭建仓储信息化管理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