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荣获“云南省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称号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孙达荣
A+ A

  为践行红塔企业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带头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彰显企业形象,2018年,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积极参与云南省“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评选,并获得“2018年度云南省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近日,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交警支队到复烤二车间举办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江川区交警支队支队长宣读了《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命名2018年度全省文明交通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充分肯定了复烤二车间在创建省级“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授予复烤二车间“2018年度云南省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并对车间获得“2018年度云南省文明交通先进个人”的职工做出表彰和鼓励。同时,江川区交警支队和复烤二车间就如何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持续优化复烤二车间外围交通环境展开座谈,了解复烤二车间需求,明确双方交通环境治理目标和计划,为复烤二车间生产运行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将不断强化落实“企业管理提升年”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不断促进自身“管理力”“文化力”提升的同时,增进与江川区交警支队合作,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增强车间职工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公德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发挥引领作用,助推江川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江川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