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烟草商业首个烟叶加工综合研究室揭牌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晓卫
A+ A

  近日,四川省烟草科学研究所、四川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组建的综合研究室在会理县揭牌,这是四川烟草商业系统首个烟叶加工综合研究室。

  该综合研究室致力于研究生产加工技术,以服务卷烟生产全流程为重点,按照打叶复烤技术升级重大专项工作要求,系统解决打叶复烤技术薄弱环节和短板,创新打叶复烤工艺技术,提高原料加工质量,为促进打叶复烤产业技术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综合研究室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推进生产加工技术研究工作,认真落实烟叶集约化加工要求,聚焦区域化集中加工工艺标准,坚持加工服务为本和重点品牌导向,突出技术创新和工艺优化,全面提升四川烟叶复烤规模化、模块化、均质化加工水平,切实增强重点品牌原料加工保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