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召开烟叶移栽现场会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4月24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在沙河乡召开烟叶移栽现场会。中国烟草职工进修学院首席培训师、植保专家白建保应邀到会指导,副县长马怀安作了动员讲话。

  其间,介绍了千亩方生产情况以及沙河乡烟叶生产情况,讲解了烟叶移栽技术要领以及胫腐康土壤消毒剂使用方法,传达了全县烟叶移栽及打击杂劣品种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县烟叶移栽及打击杂劣品种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烟叶移栽工作从4月25日开始至5月15日结束,分小苗井窖式和常规移栽两种模式进行,具体移栽时间要因地制宜,一乡一策,一域一策,阳坡一策,阴坡一策,确保烟叶移栽质量,为打好烟叶质量翻身仗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要迅速组建11个由乡镇干部、交警、烟草专卖稽查等为主的烟叶品种治理专项工作组,从4月25日起至烟叶移栽结束,在进出县境主要路口设卡盘查,既要防止外部烟苗流入,又要防止内部烟苗无序流动,全县上下要形成查堵根治杂劣品种的强大合力,打好本轮烟叶品种治理车轮战。

  会议还对烟叶生产方面的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抓烟领导、县乡烟办主任、副主任、烟草分公司班子成员、站点长以及生产、收购服务部主任、技术推广站站长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