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副县长马怀安督导检查烟叶品种治理工作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4月12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副县长马怀安带着烟办、烟草分公司负责人,深入杜关、官道口两乡镇督导检查烟叶品种治理工作。

  其间,马怀安先后深入杜关镇烟叶育苗工场、荆彰烟叶合作社烟叶育苗大棚以及官道口镇烟叶育苗工场,查看了烟苗生长及地膜覆盖情况,听取了两乡镇品种治理及趁墒盖膜工作汇报。

  马怀安指出,县烟办、烟草公司及官道口、杜关、东明、沙河、范里五个产烟大乡要迅速行动,利用十天左右时间,在全县开展非推广品种专项整治行动,对非推广品种烟苗开展拉网式排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非推广品种,确保烟苗优良性,恢复烟区信誉,提升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效益。

  马怀安同时指出,烟叶移栽期间,各产烟乡镇要设卡堵截,防止外来非推广品种烟苗流入该县。同时,要强化对烟农的教育引导,做好政策宣传,切实让烟农明白烤烟品种优良性的重要性,严禁烟农私自育苗,从源头上杜绝非推广品种。要做好育苗后期管理和地膜覆盖工作,合理通风排湿,严防低温冻害,为烟苗生长提供良好环境,为栽期前移提供先决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