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积极做好烟叶种植面积核查工作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为严格落实烟叶合同种植面积,确保种植面积的真实性,促进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局积极采取措施,做好烟叶种植面积核查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烟技员深入田间地头、烟农家中,通过发送提醒信息,上户拜访等形式,积极向烟农宣传相关政策,从源头上杜绝违规种植现象的发生。

  二是加强领导,严格核查。成立核查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实地点株工作,核对烟农身份证号、合同编号,查看是否存在超计划种植、虚假合同、只签不种、多签少种、少签多种等违规种植现象。

  三是加强考核,确保落实。切实加大对烟叶移栽面积核查工作的督查考核力度,并严格奖惩,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有效促进烟叶生产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