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谋划推进烟叶质量提升工作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2月26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召开烟叶质量反馈会议,反馈烟叶质量状况,通报烟叶生产形势,谋划推进烟叶质量提升工作。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烟叶生产主管领导、市烟草公司烟叶生产战线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卢氏县主管烟叶生产工作副县长、烟办主任、烟草分公司经理以及5大产烟乡镇长、主管烟叶工作副职领导以及烟办主任、烟站站长、烟草分公司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国、省、市烟叶生产形势,通报了卢氏县烟叶质量反馈情况及理化指标化验品吸情况,各路精英对该县烟叶生产进行了“把脉问诊”,5大产烟乡镇及烟草分公司做了表态发言,会议初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寻求出了推动发展的“梗阻”性矛盾与问题,达成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形成了推动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团结一致,依据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方向,按照市场需求,下大力气解决困扰和阻碍烟叶生产发展的矛盾问题,全力推动烟叶“一优两转”工作落实,以烟叶生产高质量带动烟叶质量稳步提升,着力培育优质烟叶,推进全省烟叶大县向烟叶强县迈进步伐。

  会议要求,全县所有涉烟部门要对会上研讨并达成的发展共识照单全收,组织有关部门加以认真研究,形成有利于推进烟叶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意见,并建立跟踪问效机制,主动担当起优化品种、优化结构、优化质量重担,大力优化品种、施肥、栽期、烘烤应变和烟叶收购方略,努力提高烟叶质量,全力恢复市场信誉,着力改善外部形象,努力提升烟叶质量和市场信誉,确保各项改进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烟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