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格计划分解促进严控烤烟种植规模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9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坚持把严控规模、坚守红线摆在烟叶工作首要位置,不折不扣执行国家、省、市严控规模政策,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分解计划,落实责任,促进严控烤烟种植规模。

  该县严格计划分配。进一步树立市场意识,认真分析卷烟工业企业需求,引导烤烟种植向市场需求旺、生态条件好、连片规模大、管理水平高、烟叶质量优的区域转移,做到精准布局、精准生产、精准销售,促进产销平衡、收调平衡。要将收购计划精准地分解到村、到组、到农户、到地块,严禁按户口人数平均分配。分配到户时,要召开烟农大会,集体确定各家各户的计划分配数量,形成会议纪要。要把分配方案、分配到户的明细表以村组为单位发到每一户农户进行公示,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切实解决计划分配不公的问题。

  同时,师宗县局要求,一是做好烤烟计划分解工作,确保公正、公开、公平将烤烟种植面积落实到位;二是全体职工要认清形势,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好服务烟农工作;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和劳动纪律管理,强化绩效考核;四是加强物资管理,控制库存量,规范物资接收发放手续;五是严格按照烤烟标准化生产规程要求,规范烟种发放和育苗播种工作;六是抓住烤烟生产关键环节,提高烟叶质量,解决工业企业提出的烟叶要求,努力做强做优师宗烟草,实现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