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派员调研上杭基地单元烟叶生产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 作者:廖才莲
A+ A

查看二次打穴营养土深栽苗长势长相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3日,安徽中烟原料部驻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基地业务员翟笃明、钱伟一行到上杭庐丰畲族乡、蓝溪镇等地了解当前基地单元烟叶生产情况,深度介入2019年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工作。

  翟笃明一行在下乡的沿途了解田间备耕备种质量,在专业化育苗点认真察看烟苗叶色、茎粗细和根系状态,在烟田里察看深栽烟苗长势长相。连日来上杭县迎来重霜期,但放入营养土后深栽的烟苗未受任何影响,发现这个情况时,调研组竖起了大拇指,认为上杭分公司为保障原料上水平,基础工作做得扎实细致。

  翟笃明一行还来到烟草站,与站长、烟技员共同探讨基地单元建设新一年的规划思路,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翟笃明提出,霜期过后要继续做好二次打穴营养土深栽技术跟踪指导,促进烟苗早生快发;加强工商两家沟通,携手合作,紧密联系,实现双赢。

  上杭分公司副经理高友峰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