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考核督查组到大理复烤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俊敏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月11日,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6安全考核督查组一行5人对大理复烤厂进行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大理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除尘房、空压机房、变配电室、锅炉房、露天货场和烟叶库房、烟梗毁型作业点和危险化学品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听取了大理复烤厂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大理复烤厂理念贯彻、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理复烤厂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安全管理工作建议,举一反三,以点带面,认真对照相关安全管理标准、规范要求,不断完善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考核力度,加强风险识别管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