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全面推进“双控体系”建设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竹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岁末年初,贵州毕节复烤厂烤季开机生产已90多天,走进生产现场,各环节生产有条不紊的开展着,现场管理大屏上翻滚着“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认真落实安全“双控”管理,杜绝生产现场“三违”现象”的管控标准。作为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安全“双控”试点单位,毕节复烤厂“双控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和推进,有效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和控制安全生产事故。

  为准确把握企业安全生产特点和规律,坚持风险预控、关口前移,全面推行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进一步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推进事故预防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实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发生之前,2018年9月,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实施“双控体系”建设工作,毕节复烤厂作为试点单位推进该项工作。通过全方位全过程辨识生产工艺、设备设施、作业环境、人员行为和管理体系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划分风险管控等级,制定管控措施,建立隐患排查清单,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毕节复烤厂“双控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目前,毕节复烤厂已全面建立按岗位级、班组级、部门级、厂级划分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管理机制。“双控”体系规范的建立和逐步完善,将形成企业安全风险自辨自控、隐患自查自改自报,领导有力、安全部门监管有效、业务部门责任落实、全员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提升安全生产整体预控能力,夯实遏制事故的坚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