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格执行收购价格圆满完成朱砂烟叶收购任务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今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18年朱砂烟叶收购部署要求,为确保今年本省烟叶收购任务的顺利完成,严格执行朱砂烟叶收购价格,认真兑现扶持政策,规范补贴支付方式,切实维护烟农利益。圆满完成6540公斤朱砂烟叶收购任务,其中:中级一93包、3720公斤,上级一70.5包、2820公斤。

  今年上级规定,按朱砂烟叶归属品种(朱砂烟叶是K326品种则按K326品种结算,是红大品种则按红大品种价格结算,是常规品种则按常规品种价格结算),中下部烟叶按C1F价格,上部烟叶B1F价格收购。

  同时,加强行业管理,督促烟站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按照种植合同确定的价格收购农民生产的烟叶,不得压级压价。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价格服务和价格监管,规范市场主体价格行为,维护正常价格秩序。做好工商沟通协调。针对今年烟区朱砂烟叶质量状况,在满足工业品牌原料需求前提下,合理确定烟叶收购等级结构和质量水平,切实维护好地方政府和烟农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