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局(公司)携手烟农共话高质量发展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开展“与烟农共话高质量发展”活动,面对面同烟农讨论交流烟叶发展症结与瓶颈,共商烟叶生产提质转型良策,全面谋划烟叶高质量发展。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每到一处,工作人员认真宣传烟叶生产政策,虚心倾听烟农意见,细致解答烟农疑问,广大烟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主动分享宝贵经验,座谈氛围热烈浓厚,成效显著。

  结合工作实际以及烟农提出的意见建议,衡阳市局(公司)将着力从强化技术落实、优化烟农队伍、推进精益生产入手,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一是加强生产技术培训。建立“生产技术+专业化服务”培训模式,大力选拔培育烘烤技师、分级能手,提升重点环节专业化服务水平,促推烟叶生产技术落地生根。二是不断优化烟农结构。将烟叶计划资源向优质农户倾斜集中,重点发展以烟为主业、有一定文化基础和技能、精益生产执行到位、擅长烟叶生产管理的15-50亩种植户。三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规划精益生产示范区,落实标准化生产,推进高端卷烟原料定制化开发,通过“传、帮、带”,引导烟农科学种烟、质量兴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