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师宗县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促进烟农增收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落实促进烟农增收的各项目标任务,近日,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目的意义,稳定烟农队伍、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并对推进烟农增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该县明确促进烟农增收目的意义。促进烟农增收是调控烟叶计划、推进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稳定烟农队伍、夯实产业发展基础的迫切需要,是落实脱贫攻坚、精准扶贫任务的迫切需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在贫困地区,烟叶生产对于补齐全面小康的“最大短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提高烟农的种烟收益是烟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积极探索烟农增收途径,稳步推进烟农增收工作,千方百计促进烟农持续稳定增收。

  该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共享发展理念,按照“引导烟农增收工作举措不动摇”的要求,依托烟草产业扶贫,将促农增收工作作为稳定烟农队伍、夯实产业基础、确保全省烟叶稳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是找准定位。充分利用行业资源,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主动协调龙头企业介入,做好引导、协调、支持,推动供给与需求相结合。三是做好规划。结合各地实际、统筹谋划,认真制定促进烟农增收工作规划,做到点面结合。四是建好平台。充分发挥烟农合作社作用,强化各项补贴资金监督检查,引导合作社规范发展、健康发展。五是因地制宜。结合各地实际选择项目,发挥各地资源特色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开展多元化经营,确保年内促进烟农增收工作有亮点、有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