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烘烤总监赴楚雄调研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小东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2018年10月9-10日,云南省局(公司)烘烤总监徐鸿飞赴楚雄就烘烤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调研,州公司首席烘烤师和技术中心的烘烤技术员陪同调研。

  徐总监一行走访了永仁县外普拉和大姚龙街两个县级烘烤培训基地,参观了大姚龙街生物质颗粒生产基地,并与当地的烘烤师、烘烤主管、烟农烘烤技师、采烤指导员以及烟农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楚雄今年烘烤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两天的实地调研,烘烤总监对楚雄州今年的烟叶烘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楚雄州2018年烟叶烘烤工作思路清晰,科学烘烤技术落实有力,烘烤科技人员服务和指导到位,烟叶烘烤整体水平较高。同时,徐总监要求楚雄州烘烤工作人员积极思考,大胆探索,努力总结成功经验,认真布局2019年烘烤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