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熊锋:立足岗位开展技术改造和QC攻关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湖南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烟草杂志》报道    熊锋,1988年出生,本科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2012年10月入职永州复烤厂,一直在车间从事操作维修类工作,多次参与车间技术改造、QC攻关和科技创新等项目。

    2015年其主持的QC课题成果《提高打叶分料皮带维修更换效率》获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QC小组活动一等奖、其科技论文《论如何加强打叶复烤废烟杂物在线控制》获湖南省烟草学会烟叶复烤分会2015年度优秀论文三等奖;2016年其主持的QC课题成果《降低烟叶碎片含梗率》获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QC小组活动二等奖、湖南省烟草商业系统2016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二等奖、湖南省第三十八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暨“中国电建中南院杯”发表赛二等奖;其个人被评为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2016年度先进个人;2017年其主持的Qc课题成果《缩短轴承拆卸时间》获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QC小组活动二等奖、湖南省烟草商业系统2017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三等奖。其所在的Qc小组“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永州复烤厂机修动力车间QC小组”被评为“2017年湖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