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在十堰竹山调研国烟扶贫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9日,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定点帮扶县十堰市竹山县调研国烟扶贫工作。

  其间,李兵深入擂鼓镇金岭村,考察了基本烟田及育苗大棚等基础设施的综合利用情况,调研了山顶发电、山腰种茶、缓坡植烟、林下养殖、田间种菜的五层立体产业布局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国烟扶贫有关项目的做法和成效。  

  李兵表示,烟草行业立足产业发展,推进精准扶贫,在助推当地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积极宣传推广国烟扶贫模式,坚持市场导向,坚持绿色发展,创新营销手段,让当地更多农副产品走向全国,助力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竹山县要依托国烟扶贫资源优势,推进农副产品产供销一体化,延长农业产业化经营链条,增加优质农副产品附加值,拓展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空间,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抓好产业开发,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全力推进国烟帮扶的农副产品产销,带动乡镇经济发展;加大烟叶产业发展支持力度,抢抓发展机遇,努力聚集资金、技术、人才等各方面资源,带动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