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广昌县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烟叶收购内部监管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忠茂、廖金香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叶收购行为,强化烟叶收购监管,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局内管派驻组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烟叶收购内部监管。
  1. 严明纪律,规范收购。要求收购人员必须严守“五条纪律,七项要求”规定,烟叶收购站必须设立举报箱并公布举报电话,加强对不规范行为的监督,从而有效遏制违规行为发生。

  2. 强化合同收购管理。烟农必须凭三证(交售通知单、身份证、合同本)到烟站交售烟叶,烟站严禁无合同、超合同收购烟叶。

  3.加强内部监管。县局组织内管人员不定期实地检查烟站烟叶收购、调拨、库存、交售等级结构、资金结算、废弃烟叶等重点环节是否存在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问题,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