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副总经理唐煦调研攀枝花烟叶工作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金晶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煦到四川省攀枝花市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工作,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肖瑞陪同调研。

  调研中,唐煦一行来到上海烟草集团基地单元种植区,实地查看基地种植区域内的烟叶长势,详细听取了生产各环节技术措施落实情况等,重点关注了不适用烟叶处理和农残控制等措施。

  座谈会上,攀枝花市局(公司)就今年烟叶生产主要工作措施、烟叶质量管控措施、烟叶精准营销服务、普威基地单元建设情况以及上烟集团卷烟品牌培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唐煦肯定了攀枝花烟草烟叶生产工作,认为和攀枝花烟草合作源远流长、基础牢固,相互配合紧密。他希望:一是双方继续深化普威基地单元建设,加大科技项目投入、以技术创新带动烟叶质量提升。二是攀枝花烟草继续以提升烟叶质量为核心开展工作,上烟集团将进一步稳固攀枝花产区的调拨量,在原料得以保障的前提下适时增加调拨计划。三是攀枝花继续保持卷烟良好的市场状态,上烟集团将在新品投放和计划上给予大力支持。

  省局(公司)烟叶处负责人、攀枝花市局(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