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原料部部长常剑到江西安福县调研烟叶生产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桃军
A+ A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26日,红塔集团原料部部长常剑一行到江西省安福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常剑深入寮塘乡思塘村实地察看烟叶大田生长、专业化分级和烤后烟叶保管现场,听取了安福县局(分公司)烟叶生产和改善烟叶可用性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烟叶生产成本和收益情况,考察了寮塘烟叶中心站基础设施建设和站务管理工作。

  常剑充分肯定了安福县局(分公司)前期烟叶生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大田后期管理,狠抓田间成熟度,积极落实上部4-6片叶一次性成熟采收技术。二是从烘烤环节入手,从设施设备、烘烤技术操作等环节重点解决烤青、烤香问题。三是全面提升分级扎把水平,加强培训和督查考核,杜绝把内纯度差、保管不到位现象。

  调研期间,常剑一行与吉安市局局长(经理)揭东轲就工商双方加强合作、提高烟叶可用性及保证烟农收益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