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保康县精准扶贫验收走进烟草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世坤、周立红
A+ A

  烟草在线保康消息  6月28日,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政府组织的精准扶贫交叉验收组来到马良镇烟叶产区。在马良镇东风头村,验收组长张洪波(县法院民二庭庭长)在驻村第一书记陈远华的陪同下顶着高温走进烟地,查看了烟叶大户张祖存的烟叶生产情况。

图为第一书记陈远华(中)和验收组长(左)查看烟叶长式

  陈远华做为该村第一书记和烟叶技术员向验收组长详细介绍了本村的精准扶贫情况和烟叶生产情况。该村今年种植烟叶500亩,烟叶种植面积向扶贫户和烟叶大户倾斜,银行部门的扶贫货款优先向烟叶种植户发放,烟叶生产做为一项政治任务和经济任务落实到每位责任人头上,烟叶生产过程中实行全痕迹化管理,每个生产阶段都有文字记载和照片记录,今年的烟叶产业有望实现50户脱贫。

  在镇政府的验收小结会上,验收组长指出:通过近年来全县产业扶贫情况来看,烟草行业的产业扶贫在全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果,产前的物资前期投入,产中的保姆式技术跟踪服务,产后的一次性国家定价现金收购,充分显示了烟草的大行业、大做为、大担当的行业形象,是目前在保康县最居特色的的扶贫行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