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贯培训工作检查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庄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培训工作督查的有关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培训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到实处,6月14日,云南保山复烤厂党总支组织对各支部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围绕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进行。检查采用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的方式,查看了各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培训学习记录和培训档案,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记录,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记录等,并在各党支部支委、部门负责人中随机抽取人员进行现场提问。

  通过检查,及时掌握了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培训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及其原因,研究对策措施,督促指导各党支部抓好学习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不断引向深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