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弘扬井冈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

云南楚雄复烤厂党总支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5月31日至6月4日,云南楚雄复烤厂党总支组织58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井冈精神。本次教育培训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音像教学等多种方式,让全体参训党员多维度、多视角,身临其境地触摸红色历史,聆听革命历史故事和感受英雄先烈的壮举。专题教学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饶道良教授详细解读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刘宇祥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工作新征程”为题专题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教学中,全体参训党员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茨坪毛泽东旧居、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红军烈士墓等。每到一处革命旧址,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员娓娓道来的革命历史,亲身感受每一个历史事件中的感人事迹,追忆先辈们的革命情怀,心灵一次次受到震撼和洗礼。体验式教学中,大家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踏着先辈们浴血奋战过的红土地,亲历在朱毛红军挑粮小道上跋涉的艰辛,开启了一段净化之旅、寻根之旅、补钙之旅,真切地感受井冈山精神的强大生命力。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既是一次精神上的“体检”,又是一次思想上的“保健”,是从书本课堂转到实地实景开展的一堂涤荡心灵的党课。通过活动开展,使全体参训党员对井冈山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知识得到了拓展,思想受到了启迪,意志得到了锤炼,大家的心灵在历史与现实的碰撞中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奋进意识,自觉在思想上对齐、在作风上对照、在行动上对标,为个人成长补锌加钙,以弘扬“井冈精神”秉承“工匠精神”“比学赶超”,求实奋进、担当作为,为楚雄复烤厂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