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黔西南复烤厂生产科丙班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世平、蒋锐文
A+ A

  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近日,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复烤厂生产科丙班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是贵州烟草工商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也是全国打叶复烤企业唯一获奖单位。

  据了解,黔西南复烤厂生产科丙班现有工作人员7名,其中高级工3人,中级工2人,初级工2人,是一支朝气蓬勃又具备扎实技术功底的队伍。思想上,班组成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紧跟时代步伐,用十九大精神来引领开展班组生产活动。工作中,班组成员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精气神奋战在生产第一线,将“安全工作百分百,客户满意百分百”的目标具体落实到每一个环节中去,耐心地满足客户的每一个要求,获得了上级领导及客户的一致赞扬。

  工作之余,班组成员们经常聚集到一起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谈论思考解决方案,并开展了多项QC课题和自主改善,先后获贵州省烟草公司2013年QC发布一等奖、2014年荣获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五星级班组”、2014年荣获贵州省直属企业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2015年班组组织开展的课题《打叶机自动节能系统的研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为打造创新型企业贡献了班组力量。

  面对荣誉,班组成员表示,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务实做好创新工作,为贵州复烤打造“全国一流打叶复烤企业”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