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绿色防控 瑞金烟草在行动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润生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为深入贯彻“绿色、安全、优质”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局关于烟草绿色防控重大专项的安排部署,江西省瑞金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根据《2018年度赣州市烟草绿色防控重大专项实施方案》和《2018年度赣州市烟草绿色防控技术方案》的目标和要求积极落实各项绿色防控技术。

  近日,瑞金市局(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绿色防控暨烟叶移栽技术培训现场会。现场,技术人员点评了瑞金市壬田烟站烟草绿色防控示范区建设上的优点和需要加强的方面,强调了当前烟叶移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健康栽培技术;随后赣州市烟草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钟秋瓒博士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的烟草绿色防控技术理论培训,并现场演示了烟草花叶病毒免疫金标速测卡的使用,并安排了所有烟站对所有育苗点进行检测;会后技术人员立即对各育苗点烟苗带毒情况进行了检测,从反馈结果看所有烟苗都无毒,瑞金烟草把好了无毒壮苗关。

  此次绿色防控技术培训会,检验了“三深一高”等前期农业基础保障技术的到位率,强化了后期大田管理中的绿色防控技术,宣贯了绿色防控理念。全体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掀起了瑞金烟草绿色防控的高潮。

图一为绿色防控现场点评

图二为健康栽培

图三为绿色防控理论培训

图四为演示烟草花叶病毒免疫金标速测卡的使用

图五为各烟站自行检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