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内烟叶外观质量评价培训班在昆举办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任昆玉、徐济仓、宋鹏飞、王萝萍、钱颖颖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切实做好2017烤烟年度省内核心区域烟叶外观质量评价培训工作。1月30日至2月2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与西南烟叶样品中心“以云产卷烟品牌原料需求为导向、以烟叶外观质量评价为抓手”在云南中烟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云南省省内烟叶外观质量评价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云南中烟烟叶分级队伍的外观鉴定评价能力,提升企业内部烟叶分级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和质量把控水平,为云产卷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培训以品牌用烟需求为导向,以烟叶成熟度、叶片结构、颜色、油分、身份、色度为核心要素,向各卷烟集团从事烟叶分级工作的学员细致讲授品牌导向的烟叶外观质量评价方法和云产卷烟原料的质量理念。按照省内核心区域烟叶标准样品的制作、典型代表性烟叶样品的观摩、测试和理论考试等整体思路开展。

  目前培训工作进展顺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