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捣毁非法生产烟丝窝点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近日,云南省师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快速反应,主动出击,联合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于1月5日成功查获一起非法经营案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捣毁非法生产烟丝窝点一处,收缴烟末3000余公斤,涉烟制假案件专用设备一套,涉案价值264万余元,为师宗县打击非法经营烟叶“雷霆”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去年11月底,师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在该县竹基镇阿白村委会小拖卡村有一地下烟丝加工厂。在确定线索真实后,县烟草局稽查大队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成立专案组着手侦查。在历经30多天的秘密侦查后,专案组最终确定了地下加工厂的位置:小拖卡村东南方向2公里的小山谷里。

  1月4日凌晨,各方面线索和条件都成熟后,专案组果断决定收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竹基派出所30名公安干警,10名烟草稽查队员,30名协助人员开展抓捕行动。当场抓捕地下工厂的涉案人员3名。

  经清点,现场查获烟末60包3000公斤,生产烟丝的全套设备1套,有切丝机1台、振动式筛分机2台、烘丝机1台、振槽3台、立式打叶风分设备1套,输送带3组等,据专家评估价值达264万余元。目前,3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