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闽侯县局参加“2017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林木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8日,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2017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活动在甘蔗街心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县科协牵头,闽侯县局、气象局等16家单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今年科普日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闽侯县烟草专卖局围绕该主题,通过设立烟草法律法规咨询台、发放举报打假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举报打假平台、寄递卷烟法律规定、真假烟鉴别等知识,旨在让市民更直观、深入地了解烟草相关知识。当天上午,共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关注举报打假平台50余人次,受理咨询200余人次。

  围绕科普日主题,闽侯县局还将通过参观县科协科普展示厅、发放科普读物、网络宣传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全国科普日主题,鼓励思维创新,大力弘扬科学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