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北中烟到福建漳平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慧敏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30日,河北中烟基地科副科长解彩君、质检科李荣华到福建省漳平市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查看烟叶质量

  河北中烟一行先后到新桥站、附城点收购现场,查看了专业化分级情况,对质量管理员入筐烟叶质量进行仔细检查,并到仓库区对入库烟叶进行随机抽查。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河北中烟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专业化分级质量,杜绝青杂、光滑等烟叶混入正组;要提高等级纯度水平,杜绝混部位的情况,减少混级现象;要继续加强对非烟物质的管控,确保烟叶安全。

  对于近期调拨入库的烟叶质量,河北中烟表示认可,对漳平分公司今年在烟农烟叶保管环节所采取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肯定,虫蛀、超水分、霉变等异常烟叶大大减少,现场检查与入库质检结果验证了这一效果。

  接下来,河北中烟一行将对赤水站、双洋站的烟叶收购进行巡回指导,确保四个站点收购等级线一致、质量平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