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到云南楚雄厂进行设备维修技能考察

2017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友俊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从进一步加强打叶复烤企业设备维修队伍建设,交流设备维修技能,展示维修人才技能水平,充分体现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中国烟叶公司拟开展打叶复烤企业烟机设备维修技能比武,以“比技能、选人才、促提高”为主题,以提升设备维修人员技能水平为目标,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比武活动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激励等方面的平台作用。

  中国烟叶公司于7月31日一行到云南楚雄复烤厂进行实地考察,对楚雄厂的生产场地、设备人员配备、科技实施情况进行了察看,并针对拟2017年11月进行的打叶复烤企业烟机设备维修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楚雄复烤厂厂长黄永云针对此事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陪同考察小组实地察看后,结合楚雄厂的设备维修进行讨论。在会议上,对此次维修技能比武提出自己的看法,同场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比武的相关事宜提出了自己建议,并紧紧围绕比武主题、命题、范围、方式几个方面来进行探讨,展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的方式,专家们从维修过程的简易难度、维修切入点、规范操作、技能重点等内容进行探讨,更加完善技能比武环节的细节部分,为比武提供参考建议,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推动设备维修技能比武的前期准备、配套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