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公司考核南涧2017年上半年烟叶标准化生产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大理州消息  7月11日,云南省大理州烟草公司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组一行3人,考核南涧县2017年上半年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县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同考核。

  考核组采取随机抽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考核。考核组先后深入随机抽取的公郎烟站和无量烟站各2个村委会部分烟田查看标准化生产情况,并与烟叶站、合作社负责人及烟农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两个烟站上半年标准化烟叶生产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和查阅相关资料后,考核组对南涧2017年上半年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南涧烟草分公司高度重视烟叶标准化生产工作,组织管理到位,注重实效与持续改进;强化了技术员及烟农的培训,重视标准化生产的宣贯工作;各类检查材料内容详实,齐全,保证了烟叶标准化生产技术措施的有效宣贯落实,让烟叶质量稳步提升。

  考核组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烟叶标准化生产宣贯工作,根据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烟农的专题培训;二是要坚持烟叶品牌导向,持续提升烟叶质量,提升工业企业对南涧烟叶的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