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中烟种子公司与云南中烟共话合作与发展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为深入了解卷烟工业发展和原料需求情况,以市场为导向,深化种子服务工作,促进种子在原料保障中的源头作用。2017年6月22日,云南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经理一行,到云南中烟工公司技术中心座谈交流。

  玉溪中烟种子公司作《烤烟品种的发展演变及种子工作发展概况》专题交流,就世界烟草发展及格局、我国烤烟品种的发展和演变、引进品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国烟草种子工作发展概况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表示,种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卷烟原料保障做好服务工作。

  云南中烟原料部对烟草种子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中式卷烟发展、品牌培育、原料筛选问题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在卷烟新品构建、个性化品种筛选培育、烤烟新品种推广等方面强化互动,深化合作,促进种子与原料工作的共同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