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会理复烤厂建设职工小家增强凝聚力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包春燕
A+ A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近期,四川会理复烤厂以建设学习型、文化型、温暖型“职工小家”为目标,以为职工排忧解难为落脚点,以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为突破口,全面开展“职工小家”建设。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建家工作目标。加强职工小家建设的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订工作计划,努力将“职工小家”建设成学习小课堂、快乐小家庭、团结小集体,更好地服务生产加工,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广大员工积极性。

  二是突出阵地建设,营造良好工作环境。根据建家标准,建设职工阅览室,定期开展读书读报活动,培养员工阅读习惯,用书本知识丰富业余生活;建设职工活动室,定期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和比赛,增强员工体质。

  三是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建设工作标准。健全民主管理制度,落实政务公开,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重点建立学习培训制度,举办业务技能、岗位练兵和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职工学习积极性和进取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